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

09年期待的電影

目睹了07年大片的狂轟濫炸,經歷了08年不溫不火的過渡期,我們終於迎來了09年爆棚的可能性。不用懷疑,每個人都會規劃出自己想看的電影,就等著到時候到影院裡過把癮。不過我們擔心的就是進口分賬片的數量,如果沒記錯的話,今年可能會有10部,在我看來完全不能把那些全部囊括在內,有些人會抱著遺憾了,就像去年硬生生的看不到《奪寶奇兵4》,見不到《蝙蝠俠》的影子一樣。也許我們還得靠著網絡和DB商們,這麼想想他們做的也算是行善積德了,大家都是掙錢么,你廣電就不生活了?看看前三個名額《澳大利亞》《刺殺希特勒》《七龍珠》都是什麼貨色,三個名額就這麼沒了。 。 。
下面列出我個人很期待的電影。 。 。
1.《守望者》(3月6日)

已經沒有希望引進了,不過也不會讓我對它的興趣有所喪失,境況和前年的《300》很像,也許你在DVD上都看不到完全的,盜版啥好處,就是齊整。
觀賞指數:★★★★
引進指數:0
2.《X戰警前傳之金剛狼》(4月28日)
雖說哥們我最喜歡的是X教授,不過也得跟著大流走,人家可不一定會把一個糟老頭子的事情拍成電影,除了萬磁王那種魅力的。看了預告片真是無所不用其極,看著休傑克曼的帥樣,估計會是暑期檔第一顆票房炸彈。
期待指數:★★★★
引進指數:★★★★★
3.《天使與魔鬼》(5月15日)

話說3年前的《達芬奇密碼》讓人失望了一下,如今我真慶幸自己沒有擠進影院。況且你也不會看到什麼激烈的場景。如今《天使與魔鬼》可不一樣了,裡面涉及的更複雜,而且更黑暗,最重要的還有核爆炸。 。 。接著湯姆漢克斯和《達芬奇密碼》的光,本片在內地上映的可能性很大,不過鑑於里面的暴力程度,我不知道廣電那些大爺們能不能~~~PS:我是喜歡原著,況且有伊万呢。 。 。
期待指數:★★★★★
引進指數:★★★★
4.《終結者4》(5月22日)
說實話在看完第三部的時候我就對終結者係列沒有任何幻想了。第一,導演不在了,第二,阿諾走了。我們還看啥?看貝爾?看酷似變形金剛的機器人,看眼花繚亂的人機大戰?我想最重要的是丟了精髓,要開闢新的道路不是那麼容易的,我持保留態度。第三部接著阿諾的名氣在國內上映,這次我看就是接著終結者的招牌了,就看貝爾夠不夠魅力。
期待指數:★★★
引進指數:★★★★
5.《變形金剛2》(6月24日)
話說我們一行9個人見證了《變形金剛》的第一次真人秀,簡直爽歪歪。面對著近期火爆的預告片,怎麼有不看的理由!我們一行人已經說好,今年,電影院見。
期待指數:★★★★★
引進指數:★★★★★
6.《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》(7月17日)

本來去年要看到的電影,硬是被華納推到了今年的暑期檔,看來也要在今年暑期廝殺一番了。沒人會懷疑哈里的本事,對於系列電影,我是從第五部開始喜歡的,魔法就要玩的酷些。看看第六部的宣傳片,沒理由不看。前幾部都上映了,這一部怎麼能丟下,不過面對著越來越黑暗的基調,希望廣電的剪刀手能手下留情啊。
期待指數:★★★★★
引進指數:★★★★★
7.《天神下凡》(12月18日)

卡梅隆大神在《泰坦尼克號》沉了之後就隱退了12年,讓我們苦苦等了12年啊。如今這廝還是一味的搞著高科技,不過對於一個大神來說做什麼我們都要給予理解不是,這不,帶著超支的習慣,帶著脫期的習慣,我們只有膜拜的份。期待詹姆斯卡梅隆華麗的下凡。
期待指數:★★★★★(★★★★★)
引進指數:你以為會想《泰坦尼克號》一樣受到待遇?我可不敢說啊。 。 。
以上都是我個人最想看的電影,也是最適合今年在電影院看的電影。當然都是商業大鱷。後面的上映日期都是美國上映的時間,具體時間還是要看廣電爺爺怎麼安排。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